【韩叶】总结我所爱的一些韩叶文,并推文且安利韩叶cp。

马克

水榭淼淼:

韩叶本命的杂食党来推韩叶文啦!! 一大堆韩叶粮来袭,不怕你看了不入坑!!韩叶赛高!!


含有个人想法,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拒绝撕逼!!请大家默念“排名不分先后!!!” 


看完喜欢的话请多多支持辛苦产粮的太太们,关注,红心,蓝手,文评都走起哦!入本收藏什么的就更好了✪ω✪


另,如有遗漏佳作,欢迎在评论里补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要知道经典之所以是经典,肯定不仅仅只因为它好看,但经典之作必定都好看。而一个能写出经典之作的太太,她的其他作品即便目前还不是经典比之经典而言也差不到哪儿去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@歲綠 太太的《流转》。文中的韩文清与叶修简直是完美符合了我对韩叶的理解以及憧憬,至今不定期重刷中。这个文是繁体字的,但千万别因为是看繁体字不习惯就不看哦,仿佛错过了几个亿。
另外,太太的ABO设定文《不懂荣耀》、《不请自来》也是我重复刷了N遍的佳作,一样强烈推荐。
再者,《狐王狐王你不要睡着》等文也非常好看。戳太太归档慢慢看吧。


@一八·拟定登月·只肝不秃 太太的look本中收录的所有文。 强推其中的两个中长篇《 luck命运》 和 《leak泄露 》。哨向+ABO完全戳中我的萌点。也是我目前为止我重刷最多的韩叶文之二。
太太的古风大长篇《倾城》是好多人会首推的文呢。提前预警:吃饱了再看哦,特别是夜晚。会看饿23333~
另外,太太的其他文也都非常棒,推荐大家戳太太归档慢慢看。


@青山为雪 太太的《让专业的来》以及太太的短篇鬼系列《情话鬼》《过路鬼》《百鬼夜市》等。女神所出众多经典之作,大家看准了归档里的韩叶标题就直接戳吧!


@糖霜虎 太太的《星河灯塔》,堪称韩叶哨向文的代表作。
另外,《以龙之名》等也非常棒。


@宿寒塘 太太的《直线》。非常棒的一篇韩叶烧脑之作。 相信看过的人至少都会重刷一遍。


@寒梅长梦君不知 总习惯称之为陌上芳菲歇太太,所出几乎皆为经典之作:《花间留晚》《踏雪》《琴师》《渺烟尘》等,归档里看准韩叶标题直接戳!


@假装蒹葭 太太的《懒棕仙》小棕仙萌得肝疼。《圆与背道而驰》《生当霸图人,守好霸图门》《荣耀江湖》《冬日海边度假指南》《柳暗花明》《安全屋》其中经典之作就不多说。《龙与法师之旅》《Action!》连载中,快去订阅了等更吧。


@Ayue 太太的老夫老妻式现实向经典之作《养犬十年》。以及完美展示了暗恋者心态的佳作——《你高兴就好》,  ABO设定的《路遥千里》 网配梗《请奏鸣》 等也很棒。


@水煮锦鲤 太太的《霜雪之后》 。看完就疯狂爱上人鱼叶的设定了。
太太的其他韩叶文《恶龙驯养指南》 《你有本事就艹哭我啊》以及ABO设定的《徒然痴》《与你同在》……总之,订阅了等更吧233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累了所以以下就开始偷懒了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锦瑟_一条吃土咸鱼 《老黑龙和嘲讽凤》


@你怎么又白了 《胜负》ABO设定。《狐说》更新中。


@柒川夜话 《夏实》ABO生子文。 《暖冬》医生paro。


@生赭石 《冷处理》《阡陌》《无巧不成书》


@罂粟堇 《张新杰的完美教程》


@一只威风的大狼狗 《山狼(系列)》《呔!把枪放下!》《喂,送快递的》《嘿,寄快递的》


@野草地  《someone in the house 》  
 
@小肉球  《结婚以后》《一觉醒来我的挚友体内住了个新邻居》
 
@用我一生【0817】 all叶主韩叶《全职高手》人鱼叶
  
  @比众木  《七日谈》《暗恋》《让我们一起拯救地球吧》 
 
@雨夫limit 《谁说要跟你结婚了》《谁说要跟你生孩子了》《捡到武林盟主》《哥哥在看关于他自己的小黄文怎么破?》《当荣耀教科书的世界观被刷新之后》


@爻落 《你丫真是十八岁》《不完全分手》。 《真.荣耀教科书》等短篇戳进去归档自己看吧。
  
@墨玉清欢 《猛虎与蔷薇》《love  is love》


@九音花月丶 《荣耀动物园》《兽性》《猫》等。


@檸檬砂糖 《不要装B》《操你个B》


@一个摸鱼的 《男朋友十一岁》《半生缘》《相恋十年30题》《一个相声》等。
  
另外,我在lofter上一时半会儿没找到的几篇韩叶文也很不错《猛虎嗅蔷薇》   《when you known》 《兄弟以上》    《白塔》《兄控守则》  


最后,我必须要说:《荒河》是篇无可争议的经典佳作。但是!!!我觉得真的非常不适合推荐给还没有吃下韩叶安利,坚定站到韩叶阵营的姑娘儿们去看。因为《荒河》是叶→韩的单箭头BE虐心文,好多初接触韩叶的人看完之后就完全吃不下韩叶cp了。主要还是 @清一色无法辨识 太太写太好了,姑娘们看其他文也总觉得韩叶会BE。所以要是安利新人接受韩叶cp还是从甜宠文开始吧。

  书单
评论
热度(3508)
  1. 共3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槲尔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