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岛氏律秋酱_:

haru太太的短漫一篇♥

这是来自乌野放松部的一个梗xxx有兴趣的/想看并且能翻墙的可以戳这里 (这是个Youtube的视频)

我不知道是哪一次出现的,不过当时大概就是AYU念告白的台词啥的然后界人很认真地答应了(?)x

(→)B站链接戳这里 【再次感谢评论里给了网址的小可爱xxx比心♥】

话说我这还真是第一次自己翻译+嵌字///

要是有看过原帖的小可爱们有啥建议尽管提!我会努力改正的!

PS那个“经典”的那部分其实英文原词是“popular”,但我怎么想放进去怎么怪异就经典了,反正“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”就是个很经典的告白吧(bushi

--

【Tumblr网址】

[All credits belong to haru]

[禁止二次上传]

--

  影日  
评论
热度(9)
© 槲尔|Powered by LOFTER